close

說到做到之飯店來一篇!

沒辦法 我真的覺得飯店太美,忍不住來一篇😂

香港很方便的是出機場 你可以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,然後九龍站有好多免費的酒店穿梭巴士可以搭乘,接駁你直接前往下榻的酒店!

香港的的士(計程車)和巴士都開好快~~~

我的行李一度在接駁巴士上翻滾XDDD

香港酒店穿梭巴士有分很多路線,你要看你的酒店是哪個路線再上車喔~~~

點我看→酒店穿梭巴士路線表

↓幸運的包車了 哈哈哈哈哈

image.jpeg

我們的房間在12樓,視野非常好

最頂樓是游泳池,14樓的房型更高級了,哈哈~

不過我對我們房間可是非常滿意的呢!

image.jpeg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白天 夜晚 各有不同風情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張也是在飯店拍的啊...

所以一定要在出場一次啊X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是飯店衛浴⬇️

image.jpeg

image.jpegimage.jpeg

飯店有提供:游泳池、健身房、桑拿室 這些都是房客免費使用的喔~

還有這個 handy phone~

即使你沒有買香港電話卡也能帶著它,讓你在全香港網絡吃到飽!

image.jpeg

Handy phone有內建香港景點導覽,還可以當wifi分享熱點~

還有呀~特定國家還可以免費撥打國際電話!

不過好可惜喔!沒有台灣😞

image.jpeg

只要你入住,handy phone就能提供您使用到退房喔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有handy phone真的好方便呢~

第一天在飯店洗完澡悠閒的坐在床邊放空欣賞窗外景色,超愜意的👍

image.jpeg

這是在飯店停車場看到的XD

香港超跑滿街跑呢~😋

image.jpeg

酒店的地理位置也蠻方便的,鄰近地鐵站之外,也鄰近海濱公園....

走下樓大概五分鐘路程就能走到維多利亞港邊欣賞風景散散步唷!

只要通過天橋就來到港邊了~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有很好走的人行步道,想散步的來到這吹著風靜靜的走一下也是很舒服的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⬆️上面這張是在天橋上拍的唷~

維多利亞港的景色真的讓我開了眼界,吸睛指數破表,讓我下巴都要掉了的驚嘆!

真的好美~

第二天睡醒 整裝完畢之後也要和景色合拍一張XD

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千禧,更愛窗外的美景!

image.jpeg

下次如果再來香港 我還是想住在這....

讓人非常放鬆,而且聽說千禧的下午茶也很厲害,有機會要來試試他,畢竟我是吃貨呀~怎麼能放過呢😂

傍晚的景色也是很美的~

image.jpeg

第三天的view...

背景那個方方的建築物是紅磡的樣子😘

CIMG2012.JPG

背景夜晚版⬇️

DSC05798.JPG

⬇️這也是房間床邊望出去的景色喔⋯⋯

非常的美,當天天氣也不錯!

DSC05793.JPG

 

人生第一次出國,我選擇了香港!

沿途的風景,深深吸引著我....

有機會 你也一定要親自來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&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