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人生第一趟出國旅行,遊記是否應該要寫的詳細點!?😂😂😂

因為這次要到台北跟妘寶集合 所以選擇從桃機出發~

提前一天上了台北,所以來個行前番外篇也很正常吧😎

這次番外篇推薦的是這..➡️「元町咖哩」 

在要來台北之前妘寶就一直極力推薦,說等我來一定要帶我來這吃...

所以我們真的來吃了,妘寶說她是常客 吃到領了會員卡呢!(好像真的很厲害XD)

這裡的咖哩 有分辣度,因為我第一次嘗試,所以就點了辣度一,喜歡較辛辣口味的朋友,這邊辣度有一到五級,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喔!

然後這邊都是套餐制,點一個主餐會附上湯品、沙拉、飲品...

🔺湯品:

我點的是鮮菇雞肉湯,口味較清淡,另一個選項是洋蔥湯(我喝了妘寶的洋蔥湯覺得洋蔥湯比較厲害XD)

🔺沙拉:

我點的是鮮果附優格醬,另一個選項是鮮蔬,可是我比較愛水果啦!XD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🔺主餐:

海鮮歐姆蛋咖哩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吃了一口之後,驚為天人啊!😱

超好吃的耶!這咖哩口感超滑順的,超厲害!

如果下次去,我還會想吃指數➡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五顆星滿分,哈哈哈 可能我不挑嘴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呀!

飽餐一頓後,因為我要去innisfree補貨,所以妘寶帶我前往西門町✌️

從來沒去過西門町耶😅

第一次來竟然是為了補貨 哈哈哈

Innisfree家的綠茶系列 我好喜歡呀!

用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~

淡淡的香味,保濕度也很夠,而且因為我不喜歡保養品太過黏膩,但是他們家的都不會耶!擦完就會水嫩水嫩的 不會黏黏的呢!

跟我一樣不喜歡黏黏膩膩的美人兒,也可以試試innisfree的保養品唷!

因為妘寶在選手機殼 我一個人只好在旁邊自拍啦😂

就用自拍照和西門町街景完結番外篇吧X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忘記我們香港要去哪了嗎? 請看這篇→香港4天3夜行前TALK♥護照準備、機票酒店選擇


旅行到香港系列延伸閱讀:

旅行到香港✈️Day1 (千禧新世界、旺角)

旅行到香港✈️Day2(香港➡️澳門新濠影匯)


arrow
arrow

    丸&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